文摘紀實

最後一次的呵護

文摘紀實 | 最後一次的呵護 | 喪禮告別式追思會攝影師 | 林奇遊生命紀實台灣第一品牌 | AkiLifephotograph20190923040645.jpg

  每每拍攝喪禮告別式追思會透過平面攝影鏡頭,總是能感受到家屬與逝者之間的情感交流,記得最近牽著至親的手是什麼時候嗎?記得最近一次的擁抱在什麼時候嗎?

  從年幼時父母長輩總是將我們呵護著,無論年紀多大了,總是一句吃飽沒?累嗎?身體要照顧~數十年如一日不厭其煩的提醒與關心,可能一天三餐的問候或無關緊要的來電。如果很幸運的至親健在,請不要對這些提醒感到厭煩與不耐,因為這一切都是愛與想念........

  時常收到各界的來信寫道,為什麼林奇遊生命紀實所拍攝的照片能這麼清新不灰暗,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恐懼?為什麼能透過平面的照片而感動?因為每次我們前往拍攝,都不僅僅是一個工作,而是透過很仔細的觀察迅速的了解整場喪禮告別式追思會的狀況,站在主家的立場去思考,想看見什麼?遺漏了什麼?想留下什麼?

  能夠完全掌握全國各地區風俗禮儀及整場喪禮告別式追思會流程,或許是其他喪禮攝影師還在摸索中的,但這些都是林奇遊生命紀實的基本能力,我們除了能透過平面攝影記錄掌握流程之外,追求的是另一個層次的視覺美感與情感交流~透過照片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對於逝者的尊重。

  很多殯葬業者私下問過我們~Q.會場投影很多人要為什麼不作? Q.錄影也很方便為什麼不作? Q.你們的報價不便宜不能再低一點嗎? 但我們想說的是...會從商業廣告攝影投入喪禮告別式追思會平面攝影紀錄,不單單只是工作賺錢僅此而已~會場投影、錄影我們要接也是可以,有很多的協力廠商可以配合~但這確實不在我們林奇遊生命紀實的專業領域範圍,主家找林奇遊生命紀實拍攝平面紀錄,是為了尋求專業且有品質的服務,而不是找個人來拍拍照錄影就好~幾千元的拍照服務費用...是能期待攝影師拍攝出什麼樣的好作品?

  當然~對於專業及美感的價值衡量,每個人判斷都不同!但我們很自豪的~我們是國內最頂尖專業的喪禮告別式追思會平面攝影團隊,也相信作品自然會將市場作出區隔!


Hits4126Update2016-10-13

林奇遊 . 生命紀實
Aki Lin Funeral  Documentary Photography
 www.liferecord.tw
 0976-018929


除殯葬資訊外本站所有圖文為林奇遊為著作人
未經同意禁止以任何型式重製、轉載
更 新
2024-03-29
點閱數
1451160
©2011-2023 林奇遊生命紀實 All Rights Reserved
Back